close
今天想寫的網誌...
幾乎跟昨天一樣嘛= =
只不過差別在早上沒去學校,
下午混到5點去極限。
然後跟賤兔玩板。
...極限運動場很多小鬼,
其他都一樣。


有人叫我當好人!但是我不想啊!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因為我不想當好人!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age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